实践教学

法学院于田达村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1-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15日,为宣传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记忆,值此建党百年之际,烛光•青年义务支教团成员于田达村子园小学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此次活动由田达村子园小学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观影过程中,支教团成员向学生们讲解时代背景下的战争生活与英雄事迹,倡导学生学习英雄精神,不畏艰险,刻苦奋斗。

此次观影活动意义重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意识和使命担当,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学生们纷纷表示从革命先辈身上不仅仅感受到了震撼、铭记和感动,要更加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上一条:法学院于田达村开展“三行情书献党礼”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赴田达村小学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