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法学院赴田达村小学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活动
时间:2021-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14日,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铭记历史、学史明理,引导学生切实弄清楚历史和人民为何最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进而在党的领导下夺取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烛光•青年义务支教团成员组织田达村子园小学全体学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主题活动。

支教团成员从多个方面讲述并回顾了红色党史故事,带领学生发掘并学习其中精神,期望学生们在未来生活中发扬优秀精神,牢记使命,艰苦奋斗。

通过党史的学习,树立学生正确的思想观念,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学生会有更深层次的领悟,也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上一条:法学院于田达村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赴田达村子园小学开展推广普通话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