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法学院于田达村开展“三行情书献党礼”活动
时间:2021-0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16日,为引导学生用诗歌传达真挚深刻的情感,唤起对祖国的感恩之情,烛光•青年义务支教团成员与田达村子园小学开展“三行情书献党礼,我言深情与党听”活动,此次活动由子园小学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支教团成员首先给同学们展示了优秀的三行情书范文,向学生传授创作技巧,指出创作注意要点,解答学生疑惑最后,让学生展示自己的创作成果。

“三行情书献党礼”短短三行,是信,也是诗,让学生在简练的语句中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对国家的热爱,感受字里行间丝丝入扣的情意。


上一条:法学院18级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学生抵达义乌市参加一体化实习
下一条:法学院于田达村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