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2016级新生参加“献给祖国的心声”军歌校歌比赛
时间:2016-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大力弘扬大学生爱国情怀。9月26日,我校在文鼎广场举办了“献给祖国的心声”为主题的军歌校歌比赛法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次比赛。

 

 

 

经过整齐的入场,法学院16级全体新生以“8”“0”的造型展在舞台上,象征纪念长征结束80周年,以此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随后他们饱含热情合唱了《安阳师范学院校歌》,嘹亮的歌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16级新生以独特的唱法演唱了《强军战歌》,中间的二重唱部分给台下的评委与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结束后法学院16级全体新生与辅导员老师及歌唱教练等人员合影留念,相信本次歌唱比赛会成为他们大学生活中最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我院老师参加2016年法律史年会
下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