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时间:2016-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为迎接2016级全体新生的到来,926日,法学院于和展理阶101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生,党委副书记张蕊,分团委负责老师李梦欣,14级辅导员李晓悦与2016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此次盛会。

 

 

伴随着欢快的开场曲,开场舞《齐舞》将晚会气氛带动起来。接下来,张书记欢迎2016级新生的到来上台致辞,晚会正式开始。伴随着掌声,会场气氛逐渐升温,15级王英豪和16级陈晨同学的交谊舞《白狐》翩翩而起,优雅大方的舞姿将晚会氛围推向新高度。一首《琵琶吟》独奏将人带入另一种静谧安宁的意境,引人无尽暇想。氛围一转,由16级新生组成的T台秀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引来观众的不断喝彩,青春的朝气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除此之外,深情款款的韩文歌曲,活力十足的舞蹈串烧,打动人心的演讲,学姐们献给小16的相声《大学生活》,引人爆笑的小品《打劫》,使得晚会氛围持续升温,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最后的舞蹈《大王来巡山》给晚会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法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新生们将正式开始他们愉快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法学院2016级新生参加“献给祖国的心声”军歌校歌比赛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