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老师参加2016年法律史年会
时间:2016-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中国法律史年会于923——25日,在天津财经大学召开。来自全国一百多所高校的16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

入会代表围绕“中国法治与义理研究”、“近代中国法制转型与社会进步及西方法律文化”、“传统中国法制转型与政治文明及社会进步”、“近代中为法制转型与政治文明”四个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我院胡伟老师以“三桩婚姻案透析中国婚姻法制的近代转型”为题,围绕“婚姻本质观”、“李清照的双重罪负”、“末代皇妃文秀的艰难挣扎”、“封棒儿的幸福婚姻”四个主题,对中国婚姻法制的近代转型进行了剖析,并与入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一条:法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法学院2016级新生参加“献给祖国的心声”军歌校歌比赛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