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法学院到濮阳县开展结对帮扶执法培训
时间:2019-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法学院到濮阳县开展结对帮扶执法培训工作,对濮阳县行政执法系统的近300名分管领导、执法骨干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执法业务培训。我校派驻濮阳扶贫干部、濮阳县委常委、副县长袁素平、濮阳县政府办副主任秦晓辉、濮阳县司法局局长胡大勇、法学院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会上,法学院宋汉林院长、董士忠副院长、张国强老师、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法规科干部分别做了题为《行政执法规范化》、《依法治国视野中的宪法与宪法修改》、《新时代依法行政的新观念和新要求》及《从行政复议与诉讼实践看行政执法中的若干问题》的辅导报告。培训会坚持智力帮扶,有力的促进了濮阳县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理念的提升和执法水平的提高,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上一条:我院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开展结对扶贫
下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