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我院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开展结对扶贫
时间:2019-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9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蕊、教师魏晓立和2016级辅导员孙晓峰赴我校定点扶贫地——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开展结对帮扶。
    在大井村党群服务中心,张书记一行三人为村民们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向居民讲解法律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关注的法律问题。张书记与驻村第一书记连城就大井村近期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三位老师带着慰问品,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其家庭生活近况,宣传了党和国家的脱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对帮扶,通过此次结对帮扶慰问工作,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来自法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提高了贫困户脱贫的意识,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供稿人:孙晓峰 于珂

照片来源:孙晓峰

 


上一条:我院谷景志老师应邀为濮阳县脱贫攻坚培训班宣讲民法典
下一条:法学院到濮阳县开展结对帮扶执法培训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