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法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
时间:2019-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大对法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和支持力度,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11月23日上午,法学院在文博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生、副书记张蕊、河南时代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民宗、河南兴邺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慧峰、安阳市鑫歌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星、河南东耀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红超出席论坛。法学院部分师生参加论坛。

王俊生书记为论坛致辞,希望通过此次的分享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协同育人。随后,嘉宾们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验。王红超主任从自己的人生经历讲起,告诫大家在创业路上选择自己适合的项目,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不断坚持,永不言弃。李洪星总经理为大家简要介绍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应具备的条件,鼓励广大学生要敢闯敢拼,勇于创业。

会上,王俊生书记为李洪星总经理和王红超主任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为法学院学生创业导师。并表彰了2018年度在创新创业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和团队。

本次论坛为企业和学生开启沟通的大门,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创业知识、技巧和途径,同时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供稿人:黄笑天 魏扬琳

照片来源:李东阳 魏扬琳

                                             马金涛

 


上一条:法学院到濮阳县开展结对帮扶执法培训
下一条:王书记一行三人到内蒙古大学等单位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