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王书记一行三人到内蒙古大学等单位考察交流
时间:2019-08-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教师到内蒙古大学等单位考察交流

201982日至6日,我院党委书记王俊生带队到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大学、呼和浩特市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龙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考察交流。诉讼法教研室主任胡伟、电子商务及法律教研室主任谷景志两位教师一同参加了本次考察交流。

82日,王书记一行来到内蒙古龙腾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李大勇等同志的热情接待。公司负责人向王书记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目前公司在合同纠纷和产品与服务网络营销两方面的困境。在王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法学和电子商务及法律两个专业的发展建设情况后,总经理李大勇同志表达了与我院在合同纠纷的处理和装饰产品与服务的网络营销两方面合作的意向,根据公司在河南省的发展情况,考虑将依托我院处理河南片区的合同纠纷,并借助电务商务及法律专业的专业特长开展网络业务。

83日,王书记一行来到内蒙古科技大学,重点考察了该校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地方立法服务、大学生创业等的建设发展情况。内蒙古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林、教授委员会委员(学科建设副院长)杨德桥、法学系教师张万军等,向王书记一行围绕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地方立法服务和大学创业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在座谈时,文法学院领导及教师就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资格申报、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研究基地、地方法治建设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的建立及运行情况与王书记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陪同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考察。

84日,王书记一行经包头乘车来到呼和浩特,在内蒙古大学受到了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志宏老师的热情接待,秦书记向王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在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与建设、国家西部基层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建设与发展、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地方立法研究中心建设与运行、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建设、法律文化节的开展等方面的经验,并就今后两院合作交流事宜展开商谈。

 

 

85日,王书记一行来到呼和浩特市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园区负责人郭经理带领王书记一行参观了蒙清农业、驿润羊绒、銤鋀科技、大白鲨网络服务等企业,详细介绍了园区在服务高校与企业方面的具体做法及呼市校企合作的现状。王书记一行深入了解了园区运营单位内蒙古通研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学生实习、创业指导、就业培训等方面的所做的努力,并就学生实习、创业指导、就业培训等合作项目进行交流,达成了初步协议。


上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