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与后营警务室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时间:2024-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5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法学院与高新分局商颂大街派出所后营警务室联合开展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三月花开助人乐”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延续“雷锋精神”。

活动前,刘旭警官与同学们面对面展开座谈,强调新时代需要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团结力和向心力,是中国的时代精神,也是世界的精神指引。刘旭警官提出“雷锋精神”应该体现在日常点滴中,并用贴近生活的案例向同学们宣扬了雷锋精神。随后,在刘旭警官的带领下,同学们向周边商户发放普法宣传材料,通过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贡献青春力量,展现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系列班会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