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法学院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系列班会
时间:2024-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推进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近日,法学院在明园校区教学楼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系列班会。此次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法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此次系列班会旨在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育良好的学习风气。在班会上,辅导员首先介绍了学院学风建设的目标和意义,强调了学风建设对学生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辅导员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需要坚持的任务,需要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育良好的学习风气。

学风建设是引导学生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成长成才的关键,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学风建设活动,进一步激发学生积极参与学风建设的热情,不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巾帼不让须眉——我院王怡敏同学光荣入伍
下一条:我院与后营警务室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