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法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时间:2024-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法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身着红色马甲开展志愿服务,发扬一不怕脏、二不怕累的精神,在义务劳动区一丝不苟地捡拾落叶、清扫垃圾。他们用自己的双手,为建设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用劳动展现法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忙碌的身影更是成为了一道亮丽的“志愿红”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更让同学们在亲身实践中感受到了劳动的价值和意义,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参加志愿服务,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我院与后营警务室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安阳师范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 荣获多项表彰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