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7日下午,法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在932会议室、法律诊所、模拟法庭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法学院组织员武模桥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晓峰、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孙雪茹、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寒主持。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要求,对朱瑞旗等27名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讨论。大会经过讨论之后,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27名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朱瑞旗等2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这27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分享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