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9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所有成员在和义楼模拟法庭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分别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晓峰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黄笑天老师和第三党支部副书记覃浩铭同志主持完成。

会议第一项是个人自评,各支部全体成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客观、准确分析。会议第二项是互评,各支部正式党员参与互评。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围绕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不走过场、相互批评不留情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也使各位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工作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会议第三项是民主测评,各位党员根据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和学习情况进行投票,共评议出孙雪茹、张海琪、张鹤3名优秀党员。最后,各支部书记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这次会议的流程的规范性和同学们的积极表现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

此次民主评议,发挥了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监督作用,各位党员以此为契机总结优点、查找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对照本次民主评议检视出来的问题,认真盘点今年工作、学习的成绩和不足,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优异的成绩积极回应“十四五”新要求,用实际行动建功学校新发展!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法学院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