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与论证交流会
时间:2024-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3日下午,我院在明园校区3B412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与论证交流会。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军奎副院长主持。

会上,刘军奎副院长与教师代表武文浩分别作了发言交流,刘军奎副院长分享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准立项的经验。武文浩介绍了2023年度河南省社科规划青年项目获准立项的心得体会。

宋汉林院长作申报动员,转达了我校“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转达了孔国庆校长“强力构建动力机制、强力担负使命责任、强力提升申报数量、强力增强申报信心、强力对接国家战略、强力兑现反思成果、强力夯实三级论证、强力做好信息跟进、强力申报专项项目、强力开展学术交流、强力积淀学术成果、强力实施引育人才”的重要指示。强调了学院2024年侧重内涵建设发展,狠抓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主要目标。

李旭明书记强调,各位教师要抓住学校着力开展人才引育工作的重要机遇,重视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局势,把握国家、学校发展的战略方向,积极行动起来。力争实现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的双突破,开创我院科研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郭磊副教授出版专著《我国碳配额的分配正义及其制度实现》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