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3年会
时间:2023-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9日至10日,我院副院长刘军奎、社会工作系副系主任曹雁、社会工作专业教师李燕、邓洁等一同参加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3年会暨“中国式现代化新阶段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此次大会在河南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四百余所高校的一千余名专家学者和社会工作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我院教师同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工作理论研究、教育教学和政策实务领域的专家学者,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新阶段社会工作与社会治理现代化”,共商共议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发展。

会议安排了大会主旨报告、平行学术论坛等学术活动。刘军奎副院长、曹雁副系主任参与“社会工作的数字化转型与实践”分论坛;李燕参与“健康社会工作实践与研究”分论坛;邓洁参与“绿色发展与社会工作”分论坛。各位教师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开展了学术报告,并与其他同论坛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会议期间召开了理事会换届大会,安阳师范学院被纳入协会理事单位。今后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将上下一心、再接再厉,努力在学术研究、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谷景志老师应邀参加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第七届年会
下一条:宋汉林教授做客安师讲坛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