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宋汉林教授做客安师讲坛
时间:2023-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日晚,我院院长宋汉林教授做客安师讲坛,在明园校区3号楼B座306教室为同学们作了题为《检察民事公益诉讼的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法学院2021级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导师组所指导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宋汉林教授以“公地悲剧”实验为引子,对检察民事公益诉讼的沿革、检察民事公益诉讼原理、检察民事公益诉讼的理论热点、检察民事公益诉讼的实践难点、检察民事公益诉讼的新类型等方面系统、全面的讲解了检查民事公益诉讼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使同学们对于检察民事公益诉讼制度有了系统、深入的了解。

报告会后,宋汉林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3年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邓洁赴北京大学参加“社会工作创新: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与实践”国际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