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我院牛德老师参加教育部主办的“法律职业伦理高级师资研讨培训班”
时间:2019-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法学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法学类核心课程采取“10+X”分类设置模式,法律职业伦理被列为核心课程。为了提升法律职业师资队伍整体素质,适应法学伦理核心课程建设的需要,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19 年 12 月 15-19 日在广州大学举办“法律职业伦理高级师资研讨培训班”。本次研讨培训班邀请国内专家针对法律职业伦理及其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问题举行了专题讲座,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0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还宣布成立了法律职业伦理教育联盟。我院牛德老师参加参加了这次培训,获得了教指委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并成为法律职业伦理教育联盟的成员。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安阳殷墟保护管理条例》修订工作
下一条:我院副教授李颖受邀参加河南省法学会国际法学研究会2019年学术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