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教师许婷婷荣获2023年河南省教育系统 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3-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和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2023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豫工文〔2023〕107号),我院教师许婷婷在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是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组织面向全省教育系统举办的高级别教学赛事,是全省高校青年教师的高水平交流展示平台,在全省教育系统有着广泛影响和示范带动作用。我院始终注重教师队伍的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高度重视教学技能竞赛选手的院系选拔、教学指导和赛前培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本次教学竞赛不仅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教学风采,也是学院深入推进教学质量提升的积极成果。

我院将继续发挥教学技能竞赛的示范作用,持续引领和支持全院教师提升自我、投身教学,塑造良好师德师风,积极探寻教学创新与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法学专业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