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法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时间:2023-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部署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月24日,法学院在明园3B41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旭明主持,法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胡伟副院长解读《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就学院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类型与常模选择等做了解释说明,对专项评建工作作出安排。

宋汉林院长做动员讲话指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我院今明两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要从三个方面开展评建工作:第一,要高站位认识审核评估的意义,树牢责任意识,积极推进评估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做到“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实现“四个回归”,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育教学质量,全力以赴做好本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第二,要高标准统筹审核评估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六个到位”:宣传动员到位,通过组织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让全体师生认识到位,思想到位,积极投入审核评估工作;政策学习到位,通过组织集体学、个人学等活动,让全体师生了解指标体系、工作要求等,确保工作精准;任务分解到位,细化工作台账,落实基层教学组织和个人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进度,确保推进顺畅;质量标准到位,明确工作标准,确保高质量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工作保障到位,要统筹好人财物等资源,保障审核评估工作需要;责任落实到位,让每个基层教学组织和个人任务明确,责任清晰,强化落实,强力保障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第三,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任务,力争优异成绩,审核评估工作标准高,任务重,法学院将严格依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学校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全面细化审核评估任务,从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质量保障能力、强化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出发,细化对思政教育、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师资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育成效等任务的落实,同时做好迎评各项材料和评估环节的准备工作,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以最优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李旭明书记强调,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事关学院的办学声誉和高质量发展。全院上下务必从思想、行动、步调上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参与评估过程,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各项自查自建工作,理清评估工作思路,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


上一条:我院教师许婷婷荣获2023年河南省教育系统 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李旭明书记一行赴上海等地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学生、校友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