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李旭明书记一行赴上海等地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学生、校友
时间:2023-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4日至6日,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旭明一行前往河南九同律师事务所、杭州阿里巴巴商学院、义乌国远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融力天闻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并看望实习学生、校友。

走访活动中,李旭明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学院发展态势及各专业学科人才培养情况,听取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情况介绍。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专业就业、项目合作、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

在义乌国远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李旭明慰问了我校在岗实习生,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情况、食宿条件和实习感受,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完成实习任务。在上海融力天闻律师事务所,李旭明同该所我院2011届校友许超律师、2017届校友王升律师进行了亲切交流,邀请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活动是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岗位资源,加强校友联系,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第九期骨干教师培训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