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法学专业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3-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倾听学生心声,保障学生学习和生活,11月30日晚,法学专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胡伟、多位专业课教师和法学专业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法学系副主任张国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班同学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课程安排、教学方式、教学效果、学业规划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表示采纳学生们的合理建议,鼓励同学们形成自主学习、主动学习的好习惯,遇到问题及时和老师进行沟通。

座谈会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增强同学们对学院及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上一条:我院召开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许婷婷荣获2023年河南省教育系统 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