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法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0月16日晚7点,2019级法学院迎新晚会在和展阶梯101举办。

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五彩的灯光下这群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晚会节目十分丰富,弹唱,相声,歌曲、小品、创意戏剧、古筝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动感的T台秀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

 供稿人:黄笑天 于珂

  照片来源:于珂 黄岩岩


上一条:法学院2021年考研、法考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司考考研动员大会暨考试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