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法学院2021年考研、法考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1-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1日上午,法学院在和义楼模拟法庭召开了法学院2021年考研、法考表彰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生、副院长胡伟出席了会议,优秀毕业生和各级学生代表共一百五十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17级辅导员李晓悦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胡伟副院长发表讲话,胡伟副院长对今年的法考、考研情况作了简要分析,并公布了优秀考研学生名单及相关院校。其次由法考、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张乐康、覃浩铭依次发言,他们用简单平实的话语向大家分享了日常学习、备考的经验,并且真切地传达了他们对拟考学子的期待与祝福,赢得了阵阵掌声。接着由党委书记王俊生、副院长胡伟亲自向数十位优秀毕业生颁发奖品,这一份份奖品中寄托着学校与老师对优秀学子的肯定与期许。最后由党委书记王俊生发言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

表彰大会在一片喜气祥和、催人振奋的氛围中结束。此次大会既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期许,希望在优秀学生榜样的鼓励与指引下,广大学子能在学习方面更上一层楼。



下一条:法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