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时间:2019-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11月20日晚,我院于和展B101举行以 “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 “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初赛。

大赛开始,2018级学生宋向淇向大家介绍开展“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的意义以及出席的评委。接着,各参赛小组依次进行表演。节目以倡导诚实守信,自立自强为宗旨涉及多个方面,具有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贴近大学生实际生活。最后,评委针对舞台效果、演员表现、剧本情节以及台词动作等方面对话剧做出评价,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

本次活动不仅唤醒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呼吁全体同学用行动诠释诚信的意义所在,并彰显学生资助工作在构建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成果,对健康开展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条:我院在2019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