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在2019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15日至17日,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书面评审、项目PPT展示、现场答辩,我院黄笑天、张蕊指导,张海琪、孙雪茹、李钰鑫、张乐康的参赛作品《青椒APP—一个专注于青少年法治教育的平台》获二等奖,李明盪指导,王旭婷、赵娅璨、朱文洁、王怡然的参赛作品《C2M模式下基于智能推荐技术的服装个性化定制》获三等奖。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关注TMT领域,面向高校和社会创业群体,旨在提高全民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打造从高校创新、社会创业到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的生态系统。据悉,共有来自全国120多所高校的187个项目参加总决赛。


上一条:我院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开展“法律文化节之法律援助进戒毒所”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