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法学院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课
时间:2020-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9月25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和义楼模拟法庭,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课,党课由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生主讲,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王书记以“同心战疫,向伟大的他们致敬”为题,从逆行出征、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封一座城,护一国人”的武汉、湖北人民,身先士卒、冲锋陷阵的广大共产党员,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广大人民群众,疫情防控期间彰显优势的我国社会制度等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书记指出,在这场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人民解放军指战员闻令即动、勇挑重担,广大社区工作者、基层干部、志愿者不惧风雨、坚守一线,广大群众众志成城、踊跃参与,涌现出了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我们应该、也必须向他们致敬点赞。

本次党课通过学习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这些先进典型事例,感悟战疫先锋的大无畏精神,激励大家,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信赖,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学好知识、成长成才。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王俊生为师生上党史专题党课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工作推进会暨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