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工作推进会暨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0-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8月29日下午,我院在法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工作推进会暨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学院处级领导、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武模桥组织员对于抓好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实的具体措施进行部署,王俊生书记围绕《安阳师范学院党支部“两化一创”
强基引领三年建设计划(2019-2021》的通知,针对学院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找差距,抓落实;宋汉林院长对如何提升科级干部能力、助力学院创新发展作会议报告,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分组讨论,并由魏晓立、李明璗两位老师做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培训,提升了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会抓好支部工作、推动支部建设的履职能力、带动能力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了科级干部的思想理论修养,强化了科级干部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为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思想政治保障和人才智力支持。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