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我院普法团队到濮阳县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10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9日,我院“普法微光志愿团队”来到濮阳县文留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首先,普法团队为群众举办了以《民法典》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从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入手,对热点问题,深入浅出地进行普法宣传,使枯燥的法律法规以通俗易懂的方式送到千家万户。紧接着,队员们为群众提供一对一的法律咨询服务,帮助群众解决法律方面的疑问困惑。最后,普法团队积极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宣传单页等材料,帮助群众逐步养成法治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自觉从知法懂法到守法用法转变。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不仅锻炼了队员们的服务能力,向社会展现了我院的专业素质。也让《民法典》切实走入群众生活,实现“零距离”接触,让群众更多了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切实保护好自身利益。


上一条:法学院赴田达村子园小学开展推广普通话活动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驻内黄县张龙乡田达村第一团支部书记黄笑天赴子园小学开展“四防”教育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