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安阳师范学院驻内黄县张龙乡田达村第一团支部书记黄笑天赴子园小学开展“四防”教育
时间:2021-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9日下午,驻内黄县张龙乡田达村第一团支部书记黄笑天带领青蔓团队赴内黄县田达村子园小学开展了防溺水、防性侵、防沉迷、防邪教“四防”安全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田达村子园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黄笑天老师为学生们讲解了防溺水、防性侵、防沉迷、防邪教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宣传视频等方式教育警示学生不要私自下河游泳,不要听信陌生人言语,隐私部位不允许被人触碰。同时,在黄笑天老师的指导下,各班级学生由相应支教团成员负责展开后续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安全自护意识,让孩子们真切的体会到安全隐患就在身边,要时时刻刻注意安全自护,珍爱自己的生命。


上一条:我院普法团队到濮阳县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赴田达村开展支教活动第三天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