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学校篮球赛
时间:2023-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5月22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篮球赛在弦歌大道校区灯光篮球场举行,我院多名教师积极参加,与其他学院教工展开激烈角逐。

精彩“篮”不住。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在球场上展开力量与速度的比拼,发球、运球、传球、断球,配合默契,你争我夺,秒传、快攻、防守,展示了队员们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合作精神,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教职工篮球赛展现了法学院教师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也增强了教师们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彼此友谊,展现了法学院教师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23年考研、法考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