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5日下午,法学院在明园会议室3-B412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阎武、毕业班辅导员黄笑天老师以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在校四年来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老师、同学的怀念之意。虽然毕业在即,但同学们非常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围绕学院学风建设、课堂教学、班级管理、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阎武代表学院师生,对毕业生对母校建设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勉励毕业生,既要心怀目标又要脚踏实地,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牢记“进德修业、博学笃行”的校训和“厚德、济世、明法、致公”的院训,在新的征程中,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法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学校篮球赛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