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成都观摩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时间:2016-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21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四川成都举行。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院党委副书记张蕊老师带领学院相关同志们前往成都观摩此项赛事。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中国梦,创业梦,我的梦"为主题,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着力打造权威性高、影响面广、带动力大的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学院领导带领老师和学生认真观看了本次竞赛的优秀作品,并与参展院校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通过观摩,了解到许多高校开展学生科技、创新方面的经验做法,搜集到了挑战杯选题和具体实施方面的第一手资料,为以后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学术科技研究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安师第七届优秀学子宣讲团到法学院作报告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