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6-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下午五点,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在和容A336会议室成功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蕊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李梦欣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发展对象进行对入党志愿书的宣读并阐述自己的入党意愿。每位发展对象都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并表示愿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党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由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提出意见,并在发展对象再次表明入党态度后,由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是否接收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通过了将发展对象正式接收成为预备党员的决定。会议最后李梦欣老师希望与会的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新党员,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共接收李帅杰等八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为法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推进了法学院党员接收工作的进程。

撰稿人:张舜宇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业余团校第二讲——品质
下一条:我院赴成都观摩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