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业余团校第二讲——品质
时间:2016-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加深入地提高学生会成员的整体素养,法学院于11月22日在模拟法庭开展了业余团校第二讲,分团委负责老师李梦欣担任主讲,16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授课。

 

  

 

 

此次授课,李老师着重围绕品质这一角度展开。首先,他指出学生会成员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积极向上的心态,对于在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挫折,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再者,品质中必不可缺的是责任心,学生会成员对于自己的学生工作,应该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牺牲精神,做到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同时,分配好自己的时间,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在学习和工作上为同学们树立良好榜样。

 

  

  

 

 

品质是学生会成员们不可或缺的,是他们未来发展道路上的基石。本次课上同学和老师积极互动,气氛良好。通过此次授课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他们将来的发展也更加有利

                                             撰稿人:张璐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