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法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答题挑战赛,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时间:2021-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我院于6月3日在和义楼模拟法庭举办了党史知识答题挑战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现场观赛。

本次答题挑战赛设置“过关斩将”、“动感PK”和“最强争霸”三个环节,题目主要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的基本理论,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经前期选拔,共有10名学生脱颖而出进入此次挑战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应对,既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学习素养,也展示了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角逐较量,靳怡婷、马红敏最终获得一等奖,其他8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活动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笑天对各位参赛选手的答题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希望各位同学以此为契机,以赛促学,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今天参加党史学习答题挑战赛,形式新颖有趣,我收获满满。这次比赛既是对以往知识的一次复盘,也将激励我更加努力学好党史。”参赛选手高源说。

据悉,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自三月以来,围绕学院特色,依托专业优势在全体党员中分阶段、递进式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员培养、融入支部活动、融入实践行动,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观影学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党员赴鹤壁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