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法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法社论坛”
时间:2024-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2日下午,第一期“法社论坛”在明园校区3B412会议室成功举办,论坛由法学院副院长刘军奎主持,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论坛。

论坛共分三个议题,社会工作系教师邓洁、法学系教师刘玉绰、电子商务及法律系教师胡伟分别以《输入、转化与输出:社会工作服务可持续的策略研究》《风险预防原则在生成式人工智能风险治理中的扩展适用》《苏区司法权力体系重构中农民阶级的心理分析》为题作了相关主题报告。社会工作系主任曹雁、法学系主任张国强、电子商务及法律系主任谷景志分别就相关议题进行了点评和讨论。

“法社论坛”是我院为促进专业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助力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而创办的学术交流平台,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法社论坛”未来将常态化进行,为学院教师从事学术研究提供平台支持与服务。


上一条:我院获批2024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院董士忠副教授出版专著《商标法原理与诉讼实务》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