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电子商务及法律系开展硕士研究生复试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子了解研究生复试流程,掌握复试技巧,3月26日下午,电子商务及法律系在明园3号楼B205教室举办硕士研究生复试指导。李迎春、许婷婷、程鸽、李翔担任复试指导教师,参与面试指导的全部流程。

为最大程度还原复试现场,让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受面试氛围,在本次面试模拟中,同学们按照复试流程依次进行中英文自我介绍、回答专业问题,指导教师对各位同学的语言交流、知识储备、临场反应、面试着装等方面给予了中肯的建议。针对同学们的综合表现,指导教师对考研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注重仪容仪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应对复试;二是口头语言表达要清晰,注意缓解紧张情绪;三是增加专业知识储备,关注社会热点问题。

通过开展硕士研究生复试指导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面试模拟实战经验,有助于同学们树立信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硕士研究生复试。


上一条:电子商务及法律协会前往河南鼎都文化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下一条:社会工作系开展硕士研究生考试模拟面试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