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社会工作系开展硕士研究生考试模拟面试
时间:2024-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1日下午,社会工作系为即将面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精心组织了一场模拟面试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系内多位教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其中包括邵志强、马玉君、李燕、邓洁等教师,他们作为面试官,全程参与了模拟面试的各个环节。同时,社会工作系副系主任曹雁也在线列席了会议,为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

本次模拟面试旨在帮助同学们熟悉硕士研究生考试的面试流程,提高应试能力,增强自信心。活动开始前,教师们对面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对面试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面试的过程中,教师们则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帮助同学们认清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为接下来的正式面试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模拟面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实战演练平台,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和指导学生的良好机会。相信在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社会工作系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一定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电子商务及法律系开展硕士研究生复试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师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