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法学院举办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预赛
时间:2022-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法学院于10月21日晚8点,在线举行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预赛。比赛由胡伟副院长主持,宋汉林院长、董士忠副院长、刘军奎副院长、薛丽主任、曹雁主任、马雪老师等担任评委,马玉君博士、姬蕾蕾博士、乔文东博士参加了本次预赛。

本次比赛分说课和教学展示两个环节,三位参赛教师结合所授课程,分别进行了5分钟的说课和15分钟的教学展示。说课环节三位教师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思路、思政元素融入点以及预期的教学效果等方面展开阐述,教学展示环节各位教师生动的讲解了所授知识点,并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展示了各具特色的课程思政育人思路和方法。各评委分别对三位教师的讲授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在肯定了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授课形式、思政元素融入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本次比赛作为安阳师范学院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的预选赛,这次比赛展示了我院教师课程思政教育基本功,有力推动了我院教师积极承担起课程思政主体责任。


上一条: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培训在郑州召开
下一条:省教育厅拟认定我院2门课程为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