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秋季运动会
时间:2019-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我院于东田径场举办2019年度秋季运动会。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运动会。

 上午8时,院运会正式拉开帷幕。男女子100米比赛作为院运会的开场项目,聚焦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将氛围迅速带到了高潮。在呐喊声与鼓声中,比赛项目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运动员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拼搏努力,汗水与笑声并存。

 秋意有时,运动无限。本届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人:黄笑天  于珂

照片来源:宣传部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党团学学生组织2019年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