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法学院召开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时间:2016-0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团委寒假社会实践的指示精神,同时也为确保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8日下午16:00,法学院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会议由法学院分团委负责人李梦欣老师主持,2014级、2015级的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李老师对2016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了相关布置。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以“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为目标,主要采取分散活动与自主组队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寻长征足迹·传中华精神”专题实践,“心系改革”实践调研,“圆梦计划”公益服务等七个板块。同学们可以按照点线面结合、分层分类、就近就便、因地制宜的原则,采取分散活动与自主组队相结合,以学生分散活动为主的方式进行。

李老师强调,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大学生更新观念,培养责任意识;有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是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知识分子与工农群众相结合的良好形式;是大学生投身改革开放,向群众学习,培养锻炼才干的重要渠道;是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意识,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要求每位同学以不同形式参加,务必充分利用寒假时光,希望大家不只是“为了实践而实践”,而是能够真正脚踏实地的参与,在实践中学习成长,提升自己,不断进步。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交通志愿者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