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法学院党委书记为2021级新生上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2日上午,法学院在和鸣楼1301阶梯教室,举办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生主讲。法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276余人参加了学习。

王书记以“法漾青春,党心飞扬”为题,从提高对党的正确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的条件和程序、申请书与思想汇报的撰写四个方面,鼓励同学要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要端正思想动机,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王书记还对发展党员的方针与原则,条件和程序,入党申请书与思想汇报的撰写等方面内容,为大家做了精彩解读。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目标,更能让他们领悟到理想和责任的重要性,增强其社会责任感,为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条:法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