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0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和义楼模拟法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笑天和法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黄老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引导支部成员重温自己入党时的信念和追求,让大家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对照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思考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如何改进提升等。接着,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并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最后,全体支部成员学习感动中国人物张荣锁的先进事迹。

“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召开,对每一位支部成员都是一次心灵的震撼,激励支部成员提升自我思想认识,不断完善自身,以先进党员为模范,薪火相传,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供稿人:黄笑天 屈雨涵
照片来源:冉冉 屈雨涵


上一条:法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研讨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