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法学院于田达村开展普法活动
时间:2021-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21日,为提高学生法律意识,提高公平意识。引导学生利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尊重他人的合法权益。烛光•青年义务支教团成员于田达村子园小学开展普法活动,此次活动由子园小学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支教成员从司马光砸缸这一故事展开教育,通过讲述紧急避险等多个方面,警示教育学生在面对紧急情况时要尽可能保护好自己,面对突发情况时可以采取正当防卫。

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预防违法犯罪意识,又培养了学生知法、守法的责任意识。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告诫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学会明辨是非,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上一条:法学院于田达村开展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法学院18级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学生抵达义乌市参加一体化实习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