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河南大学出版社招聘区域营销/新媒体营销
时间:2023-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河南大学出版社简介

河南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2月,是河南省成立最早的一家综合性大学出版社。根植于百年老校河南大学的学术沃土,沐浴着改革开放的和煦春风,河南大学出版社已经走过了三十多个年头。秉承“服务教育事业,打造学术精品”的出版宗旨,坚持“辨章学术、考镜源流;融会中外、贯通古今”的出版特色,三十余年来出版社已发展成为图书结构合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良好、具有较大社会影响的大学出版社。

二.应聘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贯彻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有较强的政治辨别力、政治敏锐性和法治观念。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个人修养,为人热情,善于沟通。

4.热爱出版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

5.身心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有关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

区域营销/新媒体营销

四.薪资待遇

1.此次招聘以劳务派遣方式用工,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用工协议,派遣聘用人员到岗工作,出版社定期遴选其中优秀员工转为社聘员工。

2.工资待遇及社保福利参照出版社社聘人员标准执行。

3.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带薪休假等福利。

五.工作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3号中华大厦24楼

六.递送方式

2023年12月18日前将登记表、与个人能力水平相关的材料(如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业绩证明、获奖证明等)发至henucbs@163.com,邮件主题、登记表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如“应聘编辑+姓名”。


上一条: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指南
下一条:苏州协君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律师助理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