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华润洛阳医药有限公司招聘药店电商运营(店长)
时间:2023-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华润洛阳医药有限公司隶属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中西大区,主要从事医药商品营销、物流配送以及提供医药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主要经营西药制剂、化学原料药、中成药、中药饮片、医疗器械、医用耗材、生物制品、营养保健品等。公司是首批通过国家GSP认证的药品经营企业具有药品和医疗器械的进出口资质、医药三方物流经营资质。

二、招聘岗位

药店电商运营(店长)

三、工作职责

1、负责药店电商运营战略和计划的制定与实施,美团、京东、拼多多等任意电商平台均可。

2、负责药店在各电商平台的日常运营和维护,包括店铺装修、商品陈列、活动策划、促销推广等。

3、负责拓展和维护药店在各电商平台的合作伙伴关系,提升药店品牌知名度和销售业绩。

4、负责监督和评估药店在各电商平台的运营活动和效果,持续优化运营策略。

5、负责带领团队达成药店电商运营的各项指标和任务,提高团队协作效率和执行力。

四、任职要求

1、具备1-3年药店电商运营经验,熟悉美团、京东、拼多多等任意电商平台的操作和规则。

2、具备优秀的团队管理和组织能力,善于协调内外部资源,推动团队达成目标。

3、具备敏锐的市场分析和商业洞察力,能够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和客户需求,调整优化运营策略。

4、具备良好的市场拓展和营销策划能力,能够制定有效的营销计划,提升药店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5、熟悉药店行业动态和相关政策法规,能够为公司制定合理的发展战略提供支持。

6、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在团队中发挥积极作用,提高整体业绩。

五、邮箱

hrlyyy@163.com

六、网址

https://24365.smartedu.cn/student/jobs/RmRhtYnAYh61jn9UdpJ6PT/detail.html


上一条:法眼云律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物业收费员
下一条:河南乐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跨境运营专员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