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24年学风建设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4-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3月22日,法学院在明园3号楼智慧法庭召开学风建设专题推进会,法学院院长宋汉林、党委副书记阎武、辅导员刘博远、吴梦芬、杨晨以及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由阎武主持。

会上,刘博远领学了学校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文件。学生代表围绕“胸怀远大理想,牢记国之大者”、“学生干部如何发挥学习模范带头作用”、“法学专业学习技巧与方法”、“倡导良好学风从我做起”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汉林仔细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从五个方面对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宋汉林强调,要充分把握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时代背景、要明确学风建设是人才培养的重要路径、学风建设要坚持从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着手、学风建设要有具体的工作抓手、学风建设要有标志性成果,并对学院学风建设的具体工作路径、工作方法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专题推进会明确了学风建设的目标方向、工作思路,提高了辅导员及团学干部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为法学院建设优良学风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运动会
下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法社论坛”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