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安阳市法治政府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
时间:2023-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3日下午,我校与安阳市司法局共建“安阳市法治政府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志民、安阳师范学院副校长王宏伟出席仪式,并为“安阳市法治政府研究院”揭牌。仪式上,安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威宣读了《“安阳市法治政府研究院”成立文件》,王威与法学院院长宋汉林共同签署了《共建“安阳市法治政府研究院”合作协议》,法学院副院长刘军奎代宣读了河南法治政府研究院的贺信,与会领导为安阳市法治政府研究院聘任的研究员代表和评估专家库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仪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旭明主持。

王宏伟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作为安阳市法治政府研究院的依托单位,将为研究院运行发展提供必要的政策与资金支持,整合校内多学科资源优势,围绕“政府智库、业界智囊、学术高地”的建设目标,紧盯安阳法治政府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痛点堵点问题,加强理论和应用对策研究,把研究院建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地方研究机构,建成市委、市政府法治领域的重要咨询机构,为加快推进政府治理规范化程序化法治化、提升政府行政决策公信力和执行力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持,为安阳市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助力中原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志民在仪式上指出,当前,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夯基固本、提质争先的关键阶段,法治政府研究院的成立可谓正当其时,要致力于将法治政府研究院建成“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高端智库、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服务平台、法治人才协同培育的创新基地”,希望法治政府研究院在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全面建设法治政府的实践中不断推出新成果,创出新业绩,为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开展除雪活动
下一条:我院获省政府立法联系点授牌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